Tuesday, July 17, 2007

喜歡喜歡的人所喜歡的事﹑物﹑人﹐

你不講話則已一說出來的話總是讓她思考許久仍然無解,這也是她皺眉頭的原因﹐由此可見你再進步,她卻站在原地踏步。

是的﹐你改變的更成熟的不像當年她認識的他。她可以從你思考當中去判斷﹐因為思想愈多的人,說話愈少。你的進步也促使她從中磨煉自己。有時你很冷淡 她想是因為你正在沉澱。目前她努力爭取和你相伴一生。昨天你的有些答案給她了信心﹐她同時也告訴自己﹐有信心不一定會成功,但沒有信心一定不會成功。之前的分手不叫緣盡。反倒覺得那是培養自己更清楚了解她自己並珍惜身邊的你一個過程,她跟你真正的緣分才正要開始。

當年紀越大越明瞭自己時,就會知道你要的對象和生活模式,兩個人的靈魂相伴卻不壓迫,是情人更是一輩子的朋友。她獨處且沒有你的日子,開始學習感覺,用心去感受。學習捨棄過去所有傷害﹑捨棄自身的恐懼﹑偏見﹑和自我限制。她回想他讓她相處起來快樂自在,可以開心的生氣﹐他可以分擔她大小事情,不擔憂對方會反對或介意。過去有過熱情的經驗可以讓你們重新創造新的熱情﹐而她對你持久的熱情,是從更深層的對你承諾﹑關懷﹑興趣和興奮而來的。

她一直很喜歡和你的相處,每次她想盡理由約你出來她都會很開心的期待你們的約會。但你總是旁務很多﹐而她只好默默等待你處理好忙完你的事。學習及喜歡她喜歡的人所喜歡的事﹑物﹑人﹐她覺得是她為了你們而作出最正確的事。最棒的是你們可以不只是彼此互相凝視﹐更可以兩人一起往同一個方向向外看。這樣一來你們就有共同的生活目標﹐可以和你分享更深更有意義的事情,和彼此分享對方的感覺與思想。學了你的專長﹐她更感受到你是個值得敬佩,很厲害且特別的人。希望你能感受到她表現出對你們之間的關係是恆久的行為。因為你是她長久以來願意希望能相伴一生的唯一人選﹐她會一直努力成長學習直到你認為她已經準備完全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