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8, 2006

相識多年,從來沒有送過妳任何一束花,今天我送妳一朵玫瑰。
妳知道我們總是在鬥嘴,總是無法真正放下身段,敞開心胸跟對方說愛。
我知道我的嘴巴不好,說話總惹妳生氣。
但是今天我要向妳說:對不起,並且還要告訴妳:我愛妳。很好,我等了這麼多年,就等你這句話。然後,我還要告訴妳一件更令妳高興的事,那就是:
Only love can make a memory.Only love can make a moment last.You were there and all the world was youngand all it’s songs unsung.and I remember you then love was all,all you were living for,and how you gave that love to me……..
只有愛能創造回憶,只有愛能停住最後時刻,當你在的時候,這個世界變得年輕,所有未完的歌曲,所有你的生活點滴,就是我對你全部愛的記憶,以及你如何給我那份愛………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